close
今天約了我的青梅竹馬-潘小珊一起去吃飯
她難得從桃園回來
當然要好好招待她
吃個飯,順便聊聊彼此的近況
很厲害的是
一選就選中了這家算是剛開不久的泰式料理店
說真的,要不是因為它是新開的
我其實對泰式料理有一點抗拒
因為我第一次接觸這種料理是在墾丁的迪迪(應該是啦!)
心裡無限的吶喊~"呸~!!好好的菜幹嘛酸成這樣!"
為了再次挑戰這種味道
走吧~一起去吃吃吧!!
(眼睛很尖的人~有發現吧~照片霧霧的~沒錯!它失焦了~該死的新手)

咱們家的潘小珊說~泰式料理的蝦餅是必點的...



我猜這是用雞的右腿來做出來的酸酸雞...(第一道就讓我立刻湧上吃迪迪的恐怖夢魘)



裡面充滿了咖哩的海鮮鍋,挖一湯匙跟白飯拌在一起,味道絕配!



我知道這道菜的名字了,它叫泰式豬腳,表皮酥肉質也酥,吃起來會完全顛覆對豬腳的那種油膩感
話說...上面那枝大根的腿骨,還被某人指定帶回去給狗狗磨牙齒用。



我以為這道有青木瓜絲,但我怎麼找都找不到像木瓜切下來的絲,但藏在酸酸菜下面有好多大塊的牛肉耶


吼~這盤好吃,我還故意問女店員這道叫什麼,她很不清楚的說:打拋雞肉!



海鮮酸辣湯是吧!我光吃上面的菜都快飽死了,這個湯說真的我已經放棄了...潘小珊說辣辣的。



我最愛吃魚了,很可惜的是,不敵上面的菜,當牠出現的時候,我已經飽到喉嚨了...



閃亮亮的飯鍋,哦耶!我吃了三碗耶!



一樣是奶茶,但泰國來的奶茶顏色就是跟台灣的奶茶不一樣...黃色的耶!!


這是飯後的甜湯"西米露",別看它好像沒有什麼殺害力,它甜到快讓我鎖喉了!超甜的啦!


泰城店裡的樣子,大量的桔色做為底色,還有一堆大象的木雕,感覺很讚!!
●泰城-泰式料理THAILAND
●台東市新生路599號
●089-35916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尼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